计算化学公社

 找回密码 Forget password
 注册 Register
楼主 Author: slxc920113
打印 Print 上一主题 Last thread 下一主题 Next thread

[使用经验] 极低成本利用V100洋垃圾跑VASP

  [复制链接 Copy URL]

74

帖子

0

威望

693

eV
积分
767

Level 4 (黑子)

31#
发表于 Post on 2026-4-12 20:20:49 | 只看该作者 Only view this author
tonganlhy 发表于 2026-4-8 13:10
pcie插槽要能拆分才能。具体请咨询海鲜上的人。

我刚刚从另外老师淘到了一台退休的服务器。配置如下:1)CPU:XEON GOLD 5218  2颗,2)内存:32G * 4 = 128 G,3)主板:X11DAi-N。主板上面有4根PCI-3.0 * 16的插槽,每个CPU2根。能不能买4张V100 做GPU计算平台?

499

帖子

0

威望

1021

eV
积分
1520

Level 5 (御坂)

32#
发表于 Post on 2026-4-13 20:46:03 | 只看该作者 Only view this author
guyingbing 发表于 2026-4-12 20:20
我刚刚从另外老师淘到了一台退休的服务器。配置如下:1)CPU:XEON GOLD 5218  2颗,2)内存:32G * 4 = 1 ...

这个效果差。你用这个的话显卡互联要通过cpu,会慢不少。海鲜上现成的4卡v100,比这个好。不过你要看好,计算软件未必支持。

74

帖子

0

威望

693

eV
积分
767

Level 4 (黑子)

33#
发表于 Post on 2026-4-13 21:03:38 | 只看该作者 Only view this author
tonganlhy 发表于 2026-4-13 20:46
这个效果差。你用这个的话显卡互联要通过cpu,会慢不少。海鲜上现成的4卡v100,比这个好。不过你要看好, ...

谢谢。我还以为我这样速度能快一点呢?我打算计算VASP

74

帖子

0

威望

693

eV
积分
767

Level 4 (黑子)

34#
发表于 Post on 2026-4-18 12:28:01 | 只看该作者 Only view this author
您测试使用的INCAR POSCAR POTCAR 能分享一下吗?我这边有一个AMD 7V13的平台。在考虑是否要加一个GPU平台做计算?想做测试对比下

3

帖子

0

威望

225

eV
积分
228

Level 3 能力者

35#
发表于 Post on 2026-5-24 19:36:36 | 只看该作者 Only view this author
怎么编译的大佬可以分享一下吗?我感觉现在单卡跑着还可以,但是双卡效率太低了

202605241935224377..png (65.74 KB, 下载次数 Times of downloads: 16)

202605241935224377..png

4

帖子

0

威望

9

eV
积分
13

Level 1 能力者

36#
发表于 Post on 2026-6-14 13:53:18 | 只看该作者 Only view this author
预算三万多有推荐配置吗

23

帖子

0

威望

151

eV
积分
174

Level 3 能力者

37#
发表于 Post on 7 day ago | 只看该作者 Only view this author
你这没nvlink吧,还是有个nvlink好一点

本版积分规则 Credits rule

手机版 Mobile version|北京科音自然科学研究中心 Beijing Kein Research Center for Natural Sciences|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419号|计算化学公社 — 北京科音旗下高水平计算化学交流论坛 ( 京ICP备14038949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2:26 , Processed in 0.457166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Return to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