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化学公社

 找回密码 Forget password
 注册 Register
Views: 990|回复 Reply: 6

[配置讨论] 学校的算力资源,可以用gromacs跑分子动力学吗

[复制链接 Copy URL]

7

帖子

0

威望

65

eV
积分
72

Level 2 能力者

发表于 Post on 2026-4-30 21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all |阅读模式 Reading model
学校的算力资源,可以用gromacs跑分子动力学吗
202604302134471602..png

301

帖子

0

威望

682

eV
积分
983

Level 4 (黑子)

发表于 Post on 2026-4-30 22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all
从没有打过这么富裕的战斗。

评分 Rate

参与人数
Participants 1
eV +2 收起 理由
Reason
Diotima + 2 233333,确实没打过如此富裕的战斗

查看全部评分 View all ratings

45

帖子

0

威望

222

eV
积分
267

Level 3 能力者

发表于 Post on 2026-4-30 23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all
有飞机还要啥自行车!run就完了
求真务实!脚踏实地!

量子力学的忠实爱好者,爱屋及乌,以至于后来做了量子化学计算!
喜研究算法,对FORTRAN语言抱有偏爱!
偶尔研究分子动力学模拟,第一性原理计算也稍有涉猎(起初是大体系量化算不动的无奈之举,后产生了一丝丝感情)

1063

帖子

4

威望

2622

eV
积分
3765

Level 5 (御坂)

A Student

发表于 Post on 2026-5-1 00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all
本帖最后由 student0618 于 2026-5-1 02:22 编辑

就是跑普通gmx模拟时,记得把作业交 GPU 节点?
敬仰一针见血的指责,厌倦别有用心的赞美。

228

帖子

0

威望

2492

eV
积分
2720

Level 5 (御坂)

发表于 Post on 2026-5-1 11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all
跑gromacs有点浪费
这种配置显然是给ML用的

499

帖子

0

威望

1013

eV
积分
1512

Level 5 (御坂)

发表于 Post on 2026-5-2 0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all
单卡4090D就能对付一般的任务了,这个还有8卡,跑就完了。

21

帖子

0

威望

689

eV
积分
710

Level 4 (黑子)

发表于 Post on 2026-5-2 17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all
4090D节点一卡只给六核,而且CPU频率也不高,感觉不是给MD用的,跑肯定能跑,但速度可能不太理想。

本版积分规则 Credits rule

手机版 Mobile version|北京科音自然科学研究中心 Beijing Kein Research Center for Natural Sciences|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419号|计算化学公社 — 北京科音旗下高水平计算化学交流论坛 ( 京ICP备14038949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16 10:22 , Processed in 0.232785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Return to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