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化学公社

 找回密码 Forget password
 注册 Register
Views: 42|回复 Reply: 1
打印 Print 上一主题 Last thread 下一主题 Next thread

[灌水] 大家与自己的导师相处的如何

[复制链接 Copy URL]

3

帖子

0

威望

121

eV
积分
124

Level 2 能力者

课题组没有小导和博后,所有事情都是大导把关。老板有严重的拖延症,而我的性格又是那种比较急的性格。最近小论文初稿发给他,等了一个月反回来了修改意见。结果发现论文基本没看,提出了几个格式问题。然后修改好返回给他,现在等了这么多天,屁都没放一个,估计又要等一个月才能投了。唉,之前自己焦虑的不行,没日没夜的干,希望能早点把文章发出来,结果老板这边反而是最磨叽的,动不动就白白浪费一个月。当然这篇文章应该在组里发过的论文中排前几。提一下老板的背景:快五十了,没有考核压力,比较躺

1080

帖子

4

威望

2694

eV
积分
3854

Level 5 (御坂)

A Student

2#
发表于 Post on yesterday 20:50 | 只看该作者 Only view this author
我读博时,试过拿文章到导师给本科生上课的教室外等他。

还试过站在导师旁边看他把计划交上去才下班,提交上系统后他直接命令我“今天别再工作了”。

当时我和组内前辈每次见他,都直接问“计划写得怎样了?”他大概觉得我们很烦吧。

评分 Rate

参与人数
Participants 1
eV +3 收起 理由
Reason
chemfree + 3 牛!

查看全部评分 View all ratings

敬仰一针见血的指责,厌倦别有用心的赞美。

本版积分规则 Credits rule

手机版 Mobile version|北京科音自然科学研究中心 Beijing Kein Research Center for Natural Sciences|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419号|计算化学公社 — 北京科音旗下高水平计算化学交流论坛 ( 京ICP备14038949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3:28 , Processed in 0.221965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Return to list